Stocks個股攻略

訂閱文章(訂閱/取消)

2022/06/26

鴻海集團強於大盤 , 車用 低軌衛星趨勢。 下週漲電價 , 聰明錢已先鎖定太陽能/儲能。

請忠實粉絲踴躍於上方輸入Key in (電子信箱Email) 訂閱我的文章  獨家數據信息與文章不漏接!

 

影音相關個股:   2330台積電,2345智邦,3714富采,3708上緯投控,3596智易,6477安集,3576聯合再生,2308台達電,1513中興電,6443元晶,3665貿聯-KY,5425台半,3305昇貿,3491昇達科,2317鴻海


注意事項:影音相關個股與籌碼疑慮相關個股為特定期間籌碼資料統計分享 , 並非針對個股推介或打壓 , 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請勿看公開節目及文章做為股票進出操作依據 , 請務必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各位智家人您好 週末愉快 ~

 

** 美國股市本週收長紅且補跳空缺口,道瓊跟那斯達克皆上漲千點,重點是智霖老師在上星期六的週報節目,即告訴你”資金正處在 關鍵轉折點”包括通膨的有關商品也重挫下滑,正將提高此處轉折點的勝率。

 

 

** 經過六月份的股市動盪,投資人勢必很想了解七月份的行情,以及當前金融市場最擔心的景氣衰退,聯準會升息,可能的停滯性通膨,這相關的看法老師本集週報節目都會詳細說明老師的所整理的相關資訊與邏輯看法,估值調整後目前是否已經反應滿足跟超跌,下週行情無論是美股或是台股都還有利空測試階段,究竟是什麼? 請務必收看本集節目。

 

 

** 今天節目有重大宣佈: 將來智霖老師本人所撰寫的分析文章及公開/非公開影片,都只會存放在今天節目所公開發表的手機APP平台裡面。

 

 

** 下週起的文章以及直播節目,都會透過此平台發送通知,長期收看信賴我的智家人也可以在此手機平台申請【午報導航】及【互動教學】的金融養成服務,初期試營運免費體驗有限名額,第一階段為500位名額,智霖老師是投顧業界第一位,由分析師個人開發手機的平台,讓愛投資的你與智霖老師一起幸福成長,透過平台也不再擔心加入到冒名跟詐騙的社群,細節功能介紹請詳細收看本集週報節目,也請不吝嗇幫我分享影片跟專屬APP,非常感謝。

 

** 重要: 目前網路上已出現有詐騙集團盜用陳智霖分析師的相片,LINE群的假帳號,若有人以陳智霖分析師名義在網路股版討論區要您加入群組,此類訊息均是詐騙,投資朋友請務必小心!!

 

** 粉絲們請鎖定我每週二、四、六晚上八點三十分,智霖老師的Youtube直播。(新朋友一定訂閱Youtube頻道同時開啟小鈴鐺,才會收到開播通知喔)

 

** 現階段您需要的不是明牌,因為每人可操作的資金是有限,您需要的是好好檢視手中持股,因為老師週二、四、六直播已經不藏私的分享,股票結構有轉弱跟背離的訊號,一定要精簡持股汰弱留強,哪些該留?哪些該出?就讓專業來協助您吧!

** 若你正在找尋一位可信賴的分析師跟隨,絕對不能只單看節目表面所呈現的績效,要長遠的帶領會員穩健獲利一定要有個系統性的操盤邏輯,進出是有依據的才是一個長期可以經得起考驗的,傳統投顧老師的習慣就是壓一個方向不認錯,做對時會員或許大賺,但一次壓錯時會員就畢業,實際在股市的操盤手都知道,方向要一致性不忽多忽空,但持倉水位要保持彈性才是致勝之道。


(信用籌碼名單已LINE更新 , 可加LINE至主頁收看)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右上方”記事本”紅點或N字進入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 @hantec


** 不方便來電的投資人 , 可點選下方連結利用表單與老師團隊聯絡 **

** 錢滿盈系統股票健診申請表 :  https://bit.ly/2UwbcuN

 

** 錢進熱線 02- 2653-8299 , 邁向系統依據的股票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