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公司活動

2024/01/15

2023年終尾牙晚宴

亨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於2024年1月12日假南港中信金融園區-享鮮餐廳舉辦2023年年終尾牙晚宴,董事長劉惠玲女士勉勵同仁必須自我精進要不斷學習新的事物,創造自己有不可被取代的價值,秉持著「活到老學到老,學無止境」的精神,增加適任分析師公司走向正循環創造好的成績並且提升節目的精彩度,這是2024年大家共同的目標,我們一定要努力達成。

 

公司已經有自媒體網站平台且有自製財經節目的專業團隊,金融庫網站在今年也有與國內AI技術團隊合作新商品上架,金融庫Youtube頻道也陸續開始有付費會員的加入,我們要先求有再做好才能做大。分析師與展業是前線火車頭,後勤部隊必須跟緊腳步隨時待命,協助公司創造更好的營收,2024年明年會更好,大家共同向前奔赴的美好。

董事長劉惠玲女士勉勵同仁們必須加倍努力創造自我的超越價值,不要落於人後。

 

晚宴上有精彩的活動:現金&手錶抽獎】【iphone15 & ipad air抽獎】【賓果遊戲,既緊張又開心愉悅,晚宴尾聲也在一陣頒獎驚喜】中圓滿結束,正代表著亨達投顧/俊森實業在新的一年展開全新的一頁

 

iphone15 & ipad air抽獎】中獎者 與【賓果遊戲】贏得獎者

 

亨達投顧前任黃董事長為敏女士(前排右四)共襄盛舉與大家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