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會員權益

  • 一、本站服務條款
    亨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經由本網站提供會員及使用者每日盤中、盤後相關分析,本站有權修改服務項目或於任何時間停止各項服務。
  • 二、會員服務簡介
    本站的服務或資訊僅在於提供會員或使用者參考用,所有會員及使用者應自行審慎判斷本站服務或資訊之內容,並自行評估後決定是否為投資之參考。在任何情形下,倘若會員或使用者因閱讀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與資訊內容,而對會員或使用者造成任何可能之財產或其他的獲利或損失,「亨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不負任何相關之責任,亦即亨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不保證獲利或負擔損失,所有會員及使用者應獨立判斷並審慎評估本網站之相關資訊。
  • 三、會員行為
    所有使用本站的會員務必運用您的智慧及謹慎的態度,來閱讀本網站的資訊。您在閱讀本網站的任何資訊後,若有任何財務的、投資的或金融的行動,都應當謹慎地運用您獨立的判斷來做決定,若您根據本網站上的資訊進行任何財務的、投資的或金融的行動,您同意自行負擔任何的風險及損失並與「亨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無涉,亦不得就任何投資上所受之損失向本站負責人請求損害賠償。「亨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保留監視及刪除本站任何文章的權力,除此之外,本站還具有在無預先通知的情況下,在任何時間,任何情況下單方面終止或暫停您會員資格的權力。當使用本站時,您必須是在遵守中華民國或國際的任何法律下進行,若您使用本站的任何行為違反了中華民國或國際的任何法律,您同意自行負擔所有法律上責任及民事賠償責任,亦同意「亨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不必負擔任何的責任。
  • 四、您的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1) 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2) 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
    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部份或全部。若因此損及您的權益我們不付任何損失責任。
  • 五、用戶隱私制度
    尊重用戶個人隱私是本站的一項基本政策。所以,對於註冊會員資料本站一定不會在未經會員合法授權時公開、編輯或透露其註冊資料及保存在本站中的非公開內容,除非有本站註冊之國家法律許可要求。
  • 六、會員的帳號,密碼和安全性
    會員可隨時要求退出本站。會員一旦註冊成功,成為本站的合法會員,將得到一組帳號及密碼。會員將對會員帳號和密碼安全負全部責任。另外,每個用戶都要對以其會員名進行的所有活動和事件負全責。會員若發現任何非法使用會員帳號或存在安全漏洞的情況,請立即通告本站。
  • 七、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站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 八、拒絕或終止您的使用
    基於本站的運作,會員服務有可能停止提供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份,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如果會員違反了本使用條款,本站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您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如您有任何違反本服務條款、法令、或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者,本站保留隨時得不經通知直接加以移動或刪除之權利。若本站因此受到任何損害,您應對本站負損害賠償之責。
  • 九、法律
    本站任何會員及使用者未得「亨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之同意,不得將本站所提供之研究分析意見或建議、傳真稿或其他研究報告等相關資訊洩漏予任何媒體、第三人或網站使用(或共享),若有上述情事發生,將以違反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追究所有法律上責任及民事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