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公司活動

2019/03/14

亨達集團2019新春聯歡晚宴

 

                                             2019223

亨達集團一年一度的新春聯歡晚會已於223假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宴會廳完滿舉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夥伴友好及集團同事聚首一堂,場面溫馨熱鬧。

主席林岳風在晚宴上致辭,為公司邁向30週年作十年階段性的總結:集團已經歷了初創期、鞏固期及擴展期,但接下去的並不是「食老本」的收成期,而是再創業期,集團將會繼續與時並進,進行業務轉型,不斷開拓,永不言休。林主席更提到,明年自己就年屆公司規定的退休年齡,衷心感謝一路以來鄧予立名譽主席對他的充份信任,同事的鼎力協助,以及客户的長期支持,最後以集團今年的電視賀年廣告「亨達金融集團恭祝大家 諸事亨通 發過豬頭!」作結,祝福在場每一位賓客。

          集團更安排了精彩的鼓樂和舞蹈表演,以及大抽奬環節,送出超過130份名貴奬品,晚宴在一片熱鬧的歡笑聲中結束,期待明年再會。

集團主席 林岳風先生(右)與香港證券業協會張為國主席(左)主持醒獅點睛儀式

 

(左起)國際業務總裁Bashir Nurmohamed、副主席徐聯安、名譽主席鄧予立、主席林岳風及行政總裁劉凱傑與在場嘉賓敬酒

 

亨達證券投顧出席晚宴員工合影留念  
        (
前排中為集團名譽主席 鄧予立先生、前排左三為投顧董事長 劉惠玲女士)

 

投顧前任董事長 黃為敏女士() 與投顧同仁合影慶歡

 

投顧同仁各個抽中名貴獎品,與名譽主席 鄧予立先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