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s個股攻略

訂閱文章(訂閱/取消)

2022/03/05

烏俄第三輪和談 , 影響股市重要看點在哪? 鋼鐵主升段 , 把握震盪切入機會。

請忠實粉絲踴躍於上方輸入Key in (電子信箱Email) 訂閱我的文章  , 獨家數據信息與文章不漏接!

 

影音相關個股: 6271同欣電,1773勝一,3714富采,3324雙鴻,3017奇鋐,2454聯發科,2308台達電,6282康舒,6443元晶,6477安集,2002中鋼,2034允強,2023燁輝,2027大成鋼,5009榮剛


注意事項:影音相關個股與籌碼疑慮相關個股為特定期間籌碼資料統計分享 , 並非針對個股推介或打壓 , 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請勿看公開節目及文章做為股票進出操作依據 , 請務必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各位智家人您好 週末愉快

 

** 俄羅斯襲擊烏克蘭核電廠,並且往第二大核電廠進軍,讓周五美股持續下挫,戰爭屬於消息面干擾,俄羅斯往核電廠進軍目的應是控制電力,並非要破壞造成核輻射外洩,因為緊鄰烏克蘭的俄羅斯也將會受害,接下來應該關注哪三個影響股市的三個重點事件跟層面,另外關於本周台灣33大停電,暴露了台灣電力哪個致命缺點,這個缺點又會帶來什麼樣的投資商機? 老師週六直播內容將會分享說明,一定要鎖定。

 

 

** 近兩個月的震盪盤,加上戰爭干擾忽然大漲跟大跌的行情,我們沒有頻繁帶會員進出,最近預告的產業趨勢股,以及帶會員操作的股票,在週五大跌仍然表現抗跌在平盤附近或是逆勢上漲,這就是從產業出發搭配系統架構選出好股票的實力,而且這些選股名單我每一週都提供給會員,關於盤中給會員的服務,你不彷看看我節目所提供的,週五從盤前到開盤,盤中帶會員的動作,開低下跌普遍投資人會進場搶股票或是當沖,為何我們反而在週五大跌不會去亂買股票,甚至還帶會員獲利減碼? 當然就是盤中數據,週六節目內容皆有分享依據。

 

 

** 本週行情主跌電子股跟金融,智家人回想上個週六智霖老師直播節目重點所提醒你電子股第一二季受通膨影響的邏輯,金融類受到俄羅斯被剔除SWIFT的影響,而且受影響的集中在信用籌碼不佳的電子股,例如我們公開操作帶會員安全下車的37X4O,股價都已經跌回大股東的成本,我們依舊看好它是好股票,但我強調必須先清融資籌碼,而且第二季之後才會考慮做這些股票,主軸將會放在鋼鐵/化工及特定傳產股。

 

 

** 老師上週六直播開始提醒電子股,但反觀這時候大多數的同業,高喊廣邀你要做電子股,大家想想老師上週節目所告訴你的邏輯,以IC設計的龍頭股24X4聯發科,你不彷看我1月中旬跟2/23日節目我怎麼講聯發科,手機比重高且今年成長趨緩,建議先減碼這類股,同業邀請你要做電子IC設計股,如果IC龍頭股聯發科重挫-5%且破了3個月低點,那麼你認為去買其他IC設計股勝算會有多少? 那麼再看看智霖老師告訴你資金會往傳產股的邏輯,鋼鐵/化工本週行情跟週五台股重挫能夠抗跌且維持上漲,事實擺在眼前,股市邏輯才是致勝關鍵,有些因為目的性言語,或是依照大家喜好而去誤導觀眾,缺乏知識跟觀念的投資人往往是走向不好的結果。

 

 

** 2022年將會是升息年,且有通膨干擾,加上烏俄戰爭加劇了原油跟糧食及製造成本上升,電子股操作必須要慎選股票且找到產業邏輯具地位有定價能力的公司(這已經是對於一般投資人增加許多難度),震盪盤買賣節奏錯誤更會讓投資人習慣性的追高殺低,大家的資金只有一套,所以當前有利的老師有給出方向,選股及買賣點是付費會員權益,像週五這樣寶貴訊息跟提醒操作,在未來長年累積下來就可以幫你避開許多不必要的損失,再次提醒要把不太合適抱的電子股做換股,透過我們盤中工具協助帶你加減碼調整,信賴智霖老師的盡快跟上操作,不要到不好處理的時候才來找我幫忙,好的震盪換股時機可能就過去了,關於最新的股市行情及相關獨家數據看法,我們在星期六晚上20:30的直播節目跟投資人說明分享,智家人一定要鎖定節目。

 

** 重要目前網路上已出現有詐騙集團盜用陳智霖分析師的相片,LINE群的假帳號,若有人以陳智霖分析師名義在網路股版討論區要您加入群組,此類訊息均是詐騙,投資朋友請務必小心!!

 

** 粉絲們請鎖定我每週二、三、四、六晚上八點,智霖老師的Youtube直播。(新朋友一定訂閱Youtube頻道同時開啟小鈴鐺,才會收到開播通知喔)

** 現階段您需要的不是明牌,因為每人可操作的資金是有限,您需要的是好好檢視手中持股,因為老師週二、四、六直播已經不藏私的分享,股票結構有轉弱跟背離的訊號,一定要精簡持股汰弱留強,哪些該留?哪些該出?就讓專業來協助您吧!

** 若你正在找尋一位可信賴的分析師跟隨,絕對不能只單看節目表面所呈現的績效,要長遠的帶領會員穩健獲利一定要有個系統性的操盤邏輯,進出是有依據的才是一個長期可以經得起考驗的,傳統投顧老師的習慣就是壓一個方向不認錯,做對時會員或許大賺,但一次壓錯時會員就畢業,實際在股市的操盤手都知道,方向要一致性不忽多忽空,但持倉水位要保持彈性才是致勝之道。


(信用籌碼名單已LINE更新 , 可加LINE至主頁收看)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右上方”記事本”紅點或N字進入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 @hantec


** 不方便來電的投資人 , 可點選下方連結利用表單與老師團隊聯絡 **

** 錢滿盈系統股票健診申請表 :  https://bit.ly/2UwbcuN

 

** 錢進熱線 02- 2653-8299 , 邁向系統依據的股票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