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s個股攻略

訂閱文章(訂閱/取消)

2022/03/13

電子金融不利的邏輯 , 景氣向上但資金排擠 , 你應該如何投資? 歐洲電費高漲 , 鋼廠被迫減產。

請忠實粉絲踴躍於上方輸入Key in (電子信箱Email) 訂閱我的文章  , 獨家數據信息與文章不漏接!

 

影音相關個股: 4739康普,4721美琪瑪,1773勝一,8091翔名,2301光寶科,3576聯合再生,6477安集,6443元晶,2034允強,2037慧洋-KY, 2006東和鋼鐵,2023燁輝,5009榮剛,2027大成鋼,8415大國鋼


注意事項:影音相關個股與籌碼疑慮相關個股為特定期間籌碼資料統計分享 , 並非針對個股推介或打壓 , 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請勿看公開節目及文章做為股票進出操作依據 , 請務必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各位智家人您好 週末愉快

 

** 週五台股反應烏俄談判仍無結果而跟隨國際股市下跌,但投資朋友不難發現,跟我們最直接相關的股市為美國,在昨天至今的整理還是抗跌拉出下影線而且翻紅,台股經過昨天大漲400點,今天量縮壓回整理還在技術面可接受範圍,別忘記老師直播節目分析的期權籌碼已經回穩特定法人翻多,融資清理後也沒有進一步增加,看法如同昨天節目所講的,守住週線的支撐架構,進入橫盤築底由個股表現。

 

 

** 要看什麼節目跟選擇什麼分析師,這段行情你會看到明顯的差別,一位分析師羅輯是否正確,行情跟資金流向的規劃,帶會員的操作買賣真實做到控制持股檔數,有買有賣,行情重挫下跌,持股的表現可以抗跌,節目所講的產業趨勢股可以逆勢上漲,智霖老師的忠實觀眾可以完全的到驗證。

 

 

** 行情規劃是區間震盪至今完全符合,資金流向老師2月底講的電子股相對不利且俄羅斯股債關係影響金融股,錢會流向傳產股的航運/鋼鐵/化工,大家不仿看看台股這星期重挫,傳產的航運是大漲尤其是我講的與鋼鐵同邏輯的散裝26X7O-KY,鋼鐵類股本週也是逆著大盤幾乎不跌,今天大盤重挫但鋼鐵股抗跌,20X3的燁O還逆勢大漲超過+4.5%,看看老師週一贏家大亨節目講的傳產化工47X9O最強,康O果真最強漲了+5%47X1O瑪也有漲2.8%的表現,化工類的17X3O也上漲接近創高,節目長期追蹤的綠電儲能,台股今天重挫太陽能相關64X7O上漲了+5.6%,元O1.8%而聯合O生則維持平盤。

 

 

** 以上從行情規劃到個股選擇方向跟操作,智家人看出差別了嗎? 老師節目並不是每天牽扯一大堆,以上就是節目所講的重點範圍,台股壓回整理下跌,邏輯正確且可預判資金流向,抓到重點產業趨勢股,透過系統在過濾強勢股,還會帶領會員有策略的高出低進的操作,老師週六節目預告的電網,昨天週四直播預告邀請你,電網三傑已經轉強了,老師說今天台股下跌要出手,今日一早買進,股價也是一路走高完全不受大盤下跌影響,而且老師講的三傑今天也都是逆勢上漲。

 

 

** 週線型態守住這裡出手買股票就會有新的策略,相關策略我昨天已經把三個重點告訴我的會員,現在我也已經這麼帶會員做,每天文章最後都強調: 主人與狗的觀念,景氣循環向上看法沒有改變,通膨環境現金就會不值錢,下跌殖利率變高還是會讓法人資金進入股市,烏俄事件對股市整體反應已經鈍化,你要先避開制裁跟俄羅斯商業撤資的受害股,第二季重點要先擺對做傳產股,電子股做有漲價優勢跟定價能力的公司,該分享都分享了,守住週線架構容易是波段買點,尤其下週聯準會議將會解除不確定,都有震盪佈局的機會且選擇真正能提前預告跟帶領操作的分析師,關於最新的股市行情及相關獨家數據看法,我們在星期六晚上20:30的直播節目跟投資人說明分享,智家人一定要鎖定節目。

 

** 重要目前網路上已出現有詐騙集團盜用陳智霖分析師的相片,LINE群的假帳號,若有人以陳智霖分析師名義在網路股版討論區要您加入群組,此類訊息均是詐騙,投資朋友請務必小心!!

 

** 粉絲們請鎖定我每週二、三、四、六晚上八點,智霖老師的Youtube直播。(新朋友一定訂閱Youtube頻道同時開啟小鈴鐺,才會收到開播通知喔)

** 現階段您需要的不是明牌,因為每人可操作的資金是有限,您需要的是好好檢視手中持股,因為老師週二、四、六直播已經不藏私的分享,股票結構有轉弱跟背離的訊號,一定要精簡持股汰弱留強,哪些該留?哪些該出?就讓專業來協助您吧!

** 若你正在找尋一位可信賴的分析師跟隨,絕對不能只單看節目表面所呈現的績效,要長遠的帶領會員穩健獲利一定要有個系統性的操盤邏輯,進出是有依據的才是一個長期可以經得起考驗的,傳統投顧老師的習慣就是壓一個方向不認錯,做對時會員或許大賺,但一次壓錯時會員就畢業,實際在股市的操盤手都知道,方向要一致性不忽多忽空,但持倉水位要保持彈性才是致勝之道。


(信用籌碼名單已LINE更新 , 可加LINE至主頁收看)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右上方”記事本”紅點或N字進入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 @hantec


** 不方便來電的投資人 , 可點選下方連結利用表單與老師團隊聯絡 **

** 錢滿盈系統股票健診申請表 :  https://bit.ly/2UwbcuN

 

** 錢進熱線 02- 2653-8299 , 邁向系統依據的股票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