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s個股攻略

訂閱文章(訂閱/取消)

2022/03/27

升息循環條件之下 , 各國基礎設施政策支出股繼續獨強。 低軌衛星具備漲價能力 , 話題再度帶動族群。

請忠實粉絲踴躍於上方輸入Key in (電子信箱Email) 訂閱我的文章  , 獨家數據信息與文章不漏接!

 

影音相關個股: 4721美琪瑪,4739康普,2034允強,2029盛餘,2014中鴻,2313華通,2314台揚,3491昇達科,2301光寶科,2006東鋼,4919新唐,2330台積電,6509順德,6271同欣電,2615萬海


注意事項:影音相關個股與籌碼疑慮相關個股為特定期間籌碼資料統計分享 , 並非針對個股推介或打壓 , 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請勿看公開節目及文章做為股票進出操作依據 , 請務必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各位智家人您好 週末愉快

 

** 聯準會與外資言論越來越鷹派,拋出五六月都即將一次升息兩碼,不過美國股市依舊上漲,究竟為何會如此? 今天節目會分析利與弊的原因,另外就是要告訴投資人股市往往反應在前面,已經預期的事情對股市都將會鈍化,老師上週節目說明,股市目前已經接受了通膨的事實,既然如此通膨可轉嫁成本上升的族群就會是接下來的主流,而無法轉嫁的族群,尤其是電子股則會持續性的壓抑跟偏弱,這也代表著台股將會盤整一段時間,因為電子股佔權值,只有特定能夠轉嫁的趨勢股有表現。

 

 

** 周三直播老師說要進入震盪,週四週五即震盪整理,老師在本週強調要賣出反彈架構股,買進多頭延伸的股票,長期收視的觀眾都會知道,智霖老師的直播節目都是有設定看好範圍,近期講的4個主軸都跟基礎設施有關: 太陽能/電網/鋼鐵/化工。

 

 

** 2022年一至二月所公告的外銷訂單以及美債殖利率的邏輯,老師明白跟觀眾點名年後資金會往傳產類的鋼鐵/化工類,二月份示警了電子股所面臨的成本上升與缺料問題,現在問題逐漸顯現,電子股依舊比大盤弱勢,而鋼鐵/化工表現則是強於大盤持續墊高上漲。

 

 

** 鋼鐵股的龍頭20X2O再度收在四字頭,從農曆年至今節目清楚說明供給需求都是具備,二十年是鋼鐵股難得的大循環,20214月鋼鐵發動的慣性,節奏條件現在都與去年有相似之處且具備供需邏輯,細節請看週三節目,影片下方都有留言可點重點時間軸去收看。

 

 

** 至於電子股怎麼挑選應該怎麼做? 電子股要做就要做產業邏輯有利的車用,透過老師系統過濾找到對的股票,49X9O,老師上星期五帶領會員152.5元買進,當天收盤149元保證能成交,週二直播分享是如何符合系統架構,這是普通組別績優會員買進的股票,今天再創新高來到17.59元,一張已經賺接近3萬元,普通會員門檻最低人數最多都可以一同幫老師見證,要能抱得住也要知道何時應該下車,持有者可以跟上智霖老師下一步的進出規劃。

 

 

** 在股票市場要持續穩健獲利,進出操作就必定要有可靠的系統當作依據,因為這樣就不是憑感覺靠運氣,也才能夠在往後的交易不斷的複製成功模式,信賴智霖老師者可盡快跟上我們的佈局策略,鋼鐵肆行情,請把握最後三月底前的佈局時機,以及那些才是重點股,關於台股行情的相關看法,星期六晚上20:30直播節目再來跟投資人說明與分享,智家人請務必準時收視節目。

 

** 重要目前網路上已出現有詐騙集團盜用陳智霖分析師的相片,LINE群的假帳號,若有人以陳智霖分析師名義在網路股版討論區要您加入群組,此類訊息均是詐騙,投資朋友請務必小心!!

 

** 粉絲們請鎖定我每週二、三、四、六晚上八點,智霖老師的Youtube直播。(新朋友一定訂閱Youtube頻道同時開啟小鈴鐺,才會收到開播通知喔)

** 現階段您需要的不是明牌,因為每人可操作的資金是有限,您需要的是好好檢視手中持股,因為老師週二、四、六直播已經不藏私的分享,股票結構有轉弱跟背離的訊號,一定要精簡持股汰弱留強,哪些該留?哪些該出?就讓專業來協助您吧!

** 若你正在找尋一位可信賴的分析師跟隨,絕對不能只單看節目表面所呈現的績效,要長遠的帶領會員穩健獲利一定要有個系統性的操盤邏輯,進出是有依據的才是一個長期可以經得起考驗的,傳統投顧老師的習慣就是壓一個方向不認錯,做對時會員或許大賺,但一次壓錯時會員就畢業,實際在股市的操盤手都知道,方向要一致性不忽多忽空,但持倉水位要保持彈性才是致勝之道。


(信用籌碼名單已LINE更新 , 可加LINE至主頁收看)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右上方”記事本”紅點或N字進入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 @hantec


** 不方便來電的投資人 , 可點選下方連結利用表單與老師團隊聯絡 **

** 錢滿盈系統股票健診申請表 :  https://bit.ly/2UwbcuN

 

** 錢進熱線 02- 2653-8299 , 邁向系統依據的股票操作。